Monday, 4 January 2010

Go Skiing


好了,圣诞新年假期终于结束了,一切将恢复正常。令人欣慰的是整个假期处于没有什么胃口的状态,主要觉得不知道该吃什么好,所以饮食没有因为圣诞新年假期而失去控制。而且今天发现附近的雪原上已经有人踏好了雪道,所以走出家门不久就很容易就可以开始越野滑雪了,俺准备开始滑雪了。一星期一两次总是可以做到的吧。在这个国家待着,很难不动唤,觉着那样很辜负美好的大自然。下了很多久石让的音乐,非常喜欢。那首"人生的回转木马",美极了,觉得自己在旋转 。


今天终于带相机出去滑雪了,俺对站在滑雪板上拍照片很不自信,倒不是担心俺自己摔着,俺是担心把俺的宝贝相机摔坏了,虽然已经有多人次催促俺赶紧把俺的这台破相机扔了 。(安顿好相机后俺今天共计摔了四次。) 安雅她们们到是比俺滑得好多了,她们的实战经验也比俺多啊,一天到晚在雪推上玩儿,这边的小孩儿还没学会走路就都已经学会滑雪了。

3 comments:

Maia said...

I keep thinking you can't come up with a more beautiful set of photos, and you keep outdoing yourself. These are so wonderful, and make me miss my old "home town" of Vail, where the children ski each and every day.

Di said...

It looks so wonderful! The girls look like they are loving it all!

alliot + iza said...

Lovely, lovely!!!
Here I regain my peace...
Here I refresh my mind...
Keep on1